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盛世云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览服务,展览办展招展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郭俊飞
  • 电话:13256715754
  • 手机:13011209627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北京盛世云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 招商代理 » 2023智慧养老展/陪机器人展/养老机器人展
2023智慧养老展/陪机器人展/养老机器人展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浏览次数: 18
标展: 13900元
招商区域: 全国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3 17:21
详细信息

全球养老行业盛事,5月5日与您相约都:
  2023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CISSE北京老博会,年度的全球养老行业盛事,受到高度关注和社会各界的瞩目。回眸十载八届的北京老博会,因展商众多、产品齐全、参展果明显,历来被称为养老展中的标杆活动;其规模、影响力、业度已颇有名誉,在业内有着坚实的口碑基础,已被越来越多的企业列入年度必选展会。
  2023年5月5—7日,将在北京国会议中心创办第9届。本届规划展览面积28000㎡,预计设立展位1300个,将--全球四十个国700展商集中亮相,同期30多场峰会活动,900+行业媒争相报道。为全球养老企业提供个业化、国际化、便捷的的商贸对接平台。

固定和稳定的采群,为参展商保驾航:
  组-会从事养老展会多年,历经积累,自建有庞大的业买数据库,其中(养老、福祉、助残、、Yi等行业)买数据已采集37.6万+条,并在不断的增加和完。本次活动将吸引全国200+地方政、170+--县 残联机构、4000+Yi院/Yi机构、2000+度假旅居机构、8000+养老院等 稳定的业买群莅临观展。开展前,组-会根据这些业观众的采需求,匹配参展企业的展品类别,通过--、邮件等有方式提前推送到买手中,增加现场收益。 
  完的办展系,成熟的服务流程、贴心的果验,倾心创造供需合作和商业契机,推动国培养老龄产业品发展-略,提高老年生活--,养老消费经济,应对人口老龄化。相信定会让您满载而归,成为北京老博会的长期合作伙伴!

洞察人口老龄化商机,共话中国养老未来:
  人口老龄化是社会发展的重要趋势,“十四五”时期我国养老、托服务和系建设面临的需求加迫切,人口老龄化问题是我国即将面对今后较长段时期的基本国情。近年来,我国不断出台系列政策 支持养老产业发展,对现阶段面临的问题也逐步细分化和完。十四五规划纲要提出,加强对型办养老机构的政策扶持,开展普惠养老城企联动项行动,开发适老化技术和产品,培智慧养老等新业态。可见养老行业未来发展--场片光明,把握商机,在当下。

让我们精诚合作,齐聚CISSE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2023的展会现场,共话中国养老未来。
时间:2023年5月5——7日,地点:北京国会议中心。

主办位: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
协展位:北京盛世云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参观登记:--://--.--ylfw.--
手机:130 1120 9627(杨经) 
微信:ssydexpo 
邮件:3543320968@qq.--

特别提示:以上2023智慧养老展/陪机器人展/养老机器人展的招商由北京盛世云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2023智慧养老展/陪机器人展/养老机器人展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提供2023智慧养老展/陪机器人展/养老机器人展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北京盛世云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2023智慧养老展/陪机器人展/养老机器人展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zhaoshang/show-4934.html

2023智慧养老展/陪机器人展/养老机器人展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22-0-4934-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