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网络 | 注册 | 登录 | 供应 | 求购 | 产品 | 分类 | 黄页 | 采购 | 行情 | 展会 | 招商 | 百科 | 品牌 | 资讯 | 更新 | |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北京盛世云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展览服务,展览办展招展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联系方式
  • 谨慎交易,谨防被骗!
  • 联系人:郭俊飞
  • 电话:13256715754
  • 手机:13011209627
最新注册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北京盛世云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 供应产品 » 2023智能陪展,中国北京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展览会
2023智能陪展,中国北京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展览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62023智能陪展,中国北京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展览会 
品牌: 老博会
标展: 13900元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2-03 17:20
  询价
详细信息

养老场:
  “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简称“CISSE北京老博会”)是为推进十四五关于养老服务业发展部署,贯彻落实应对人口老龄化-略号召,由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中国管协会联合主办的场养老产业主题展览。为养老事业好地适应消费需求新变化,跟进新发展,提升品价值,充分发挥各主办、协办、指导、国际合作等自主势资源,而打造场在养老域中,具国际影响力的中国博览会品。2012年是届,之后每年定期在北京举办届,引进全国养老机构、品企业及海企业,加强各国养老企业联系沟通,在养老事业发展的同时,对老年群的--消费、品消费升也起到助推作用。

上届回顾:
  2019年第八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来自全球27个国及地区的582涉老企业、携带9000产品和服务参加了本届博览会。开展三天期间,到场观众超过8万人次,名片采商9526,可决策采人员占比12,签订的供需合作意向订突破55亿元。

本届展讯:
  2023年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将于5月5日-7日在北京国会议中心盛大召开。展出面积28,000㎡,可搭建1700余展位,截至1月初,已有来自全球16个国和地区的325企业报名参展。依托主办势,届时将通知全国各老龄-、、养、政、学等相关部门参与;依托观众组织部门势,通过多年建立收集的买数据,全力邀请涉老域相关的经销商、商、技术应用商、大型综合商场等。以丰富的商贸交流形态,畅通、高质的供销对接服务,助力参展企业获得多资源合、渠道拓展的发展。
  主题鲜明,以展带会:中国养老服务业发展论坛、适老建筑标准化研讨、新时老龄化社会与社区居养老服务主题、老年与管服务论坛等,具排版4月份新。国际供需对接系列活动、新品发布会、中福长者文化艺术音乐晚会等主题活动,博览会立足文化、品、传承视角,推进线上线下展示促销。
  媒联动,争相报道:开展前后,上千有高度、抓主流、接地气的合作媒宣传。通过办媒、视频、纸媒、网络、自媒、户外广告等媒介平台,推进多方位、多渠道、媒的广泛宣传推介,形成声势浩大的博览会宣传推广氛围,不断提升博览会的誉度。

2023第九届中国国际养老服务业博览会
China I--ernational Senior Services Expo 2023
2023年5月5日-7日,北京国会议中心

主办:中国社会福利与养老服务协会   
组展:北京盛世云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
参观登记:--://--.--ylfw.--
订展咨询:杨乐 130 1120 9627(项目主管)
微信:ssydexpo
邮件:ssydexpo@163.--


特别提示:以上2023智能陪展,中国北京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展览会的供应由北京盛世云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自行免费发布,仅供参考。该2023智能陪展,中国北京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展览会产品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未证实。请谨慎采用,风险自负。如需了解更多关于2023智能陪展,中国北京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展览会的产品规格型号及批发价格或产品图片等详细参数说明资料;您可以进入北京盛世云端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网站咨询。
 
本页收录查询:2023智能陪展,中国北京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展览会
复制本页链接:http://www.wawangluo.com/gongying/show-123857.html

询价单
2023智能陪展,中国北京国际智慧养老产业展览会手机版:http://m.wawangluo.com/5-0-123857-1.html